NEWS最新消息
主 旨
衆程 展出智慧製造機械機種 2017 TIMTOS台北國際工具機展報導 (中時電子報)
內 容

~2017 TIMTOS台北國際工具機展報導~

衆程 展出智慧製造機械機種





工商時報 2017年03月10日 04:10 蔡榮昌 程公司總經理張耿彰介紹智慧製造機械。圖/蔡榮昌

衆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參加2017 TIMTOS台北國際具展南港展出ESG-1224TD智慧型高精密不面磨床,配合台達人機介面,達到智慧製造機械,及其他機種,與FFG攤位共展出六條工業4.0示範區。

衆程公司總經理張耿彰表示,該ESG-1224TD智慧型高精密不面磨床的特性:透過台達人機介面,經路伺服器,網路傳輸及遠端監控用應用軟體,達到多機連線,掌握生產線的情況,實現產品及生產系統工程的整合,降低存貨及縮短客戶製化。產品的交貨時間,以達到智慧工廠運作。

多台機床使用台達人機介面,經由區域網路連線與中控室連線,由中控室電腦來監室多台機床的生產狀況及過程。使用即時APP或平板,經由網路與機床連線,達到行動監控。將機床的警報排除、生產紀錄、砂輪使用、維修服務、檢查、油壓潤滑電氣系統等資訊,都轉化成機床操作的一部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