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最新消息
主 旨
衆程獲經濟部小巨人獎、創新研究雙料大獎
內 容

衆程獲經濟部小巨人獎、創新研究雙料大獎

   文/蔡榮昌

衆程科技致力平面磨床專業領域,重視創新研發與自我突破,提升產業附加價值,獲集團總裁朱志洋與董事長李進成的支持,由總經理張耿彰領軍下,十年磨劍全力以赴,扎根企業文化與願景、持續改善、邁向卓越,最近獲得經濟部小巨人獎、創新研究雙項大獎,今年共獲六大獎,在眾多優秀企業中脫穎而出,無出其右獨佔鰲頭,為總體產業界標竿。

衆程科技總經理張耿彰回憶,2007衆程科技加入友嘉集團至今剛屆滿10週年,以破斧沉舟改革,堅持全面建立制度化、標準化、持續員工教育訓練與精實管理,導入企業ERP、開源、節流,讓衆程科技從降低庫存率提高活化現金流,效益控管提升,調整產品線與分散市場另闢藍海的行銷策略,2018年的衆程科技已是家治理嚴謹、財務健全、員工齊心士氣高昂的工具機廠。衆程科技堅持全面建立制度化、標準化、成功翻轉更展現優秀的企業體質。

衆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總經理張耿彰帶領下,以自創品牌FFGEQUIPTOP行銷全球,以創新科技、追求完美、引導科技、創造價值,的生產的最高指導原則,今年榮獲:十大企業金炬獎年度創新設計獎、十大企業金炬獎年度優良顧客滿意度獎、傑出中小企業總經理獎、國家品牌玉山獎:最佳產品類 TD-Plus(ADC),及經濟部第25屆創新研究獎TD-PLUS(ADC)系列智慧型平面磨床,經濟部第21屆小巨人獎等六大獎,其中TD-PLUS(ADC)系列智慧型平面磨床最為出色,獲獎更多,帶來更多效益。

 衆程科技開發自主畫面搭配台達電國產控制器,為客戶量身而定來做為自我進步的基礎,並結合雲端大數據從單機聯網到整廠整線多機智慧聯網, 以磨床產業的經驗為客戶提供更佳的操作介面。TD-PLUS(ADC)智慧型磨床控制器,以近50國語言減少語言不同所產生的問題,更能擴大銷售領域。擁有機聯網、結合大數據、手機app、智慧監控、機台預警、智慧製造服務化的全新商業模式,從客户需求出發、智慧製造。

TD-PLUS(ADC)智慧型磨床具有以下的特點技術及服務項目:多機連線化智慧生産;中央監控生產歷程、手機app連線監控;遠端連線診斷、提升維修服務效率;化資訊、預警、参數、即時通知;自動化可外加機械手臂自動上下料;立式臥式複合磨削;自動修砂機制;砂輪自動平衡感測;零件精度自動量測;加工狀態監控與砂輪磨耗預判。

  衆程科技自創品牌FFGEQUIPTOP行銷全球,品質屢獲國際專業的認證與肯定。 展望未來,張耿彰說,創新研發才能保有核心技術能力,衆程科技在改造的過程,積極在智慧磨床TD-PLUS(ADC)智能化協同的研製並取得進展,平面磨床的控制裝置、規矩共構臥式磨床及其共用模組,分別取得發明保護,使競爭者不敢複製,強化公司產品競爭力,TD-PLUS(ADC)系列機型並已進入量產,帶來更多的效益。

C:\Users\user\Desktop\S__10616864.jpg 

C:\Users\user\Desktop\S__10616863.jpg